楼主:Link - 

计算6西格玛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8-22 17: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了1个6sigma GB&BB群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  28609521
发表于 2006-8-31 1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感觉,批K!

另外我安装有问题,请提供见解!

发表于 2006-12-30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2-14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LZ家底都拿出来了!

感谢呀!

发表于 2007-2-21 0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ETUP.EXE无法打开[em06]
发表于 2007-3-20 2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就是我的网络太慢了。

[em01]
发表于 2007-3-22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感谢

发表于 2007-10-30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ear Link,
Thank you very muck
发表于 2007-11-7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类似于计算器的工具吧,如果说6singma软件,用minitab 15可能好些。
发表于 2008-5-18 1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家园 还有人这样 真是过分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