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如果把一切归结为原始欲望,介个原因,事情还能控制的了吗?
人之初,性本善,那恶的是什么?环境吗?那也是人与人组成的社会啊。所以基督的教义,人都是带着原罪来到这个世界上的,遇到什么,就随心所遇,随遇而安吧。我不是信徒,只是觉得这样想人们会找到安慰。
当然两个人和谐的生活是最重要的,尤其在介个混乱的年代。其实在强悍的命运面前,人的感情以及人类都太渺小了。
喜欢自己曾经的签名:流星般的日子是浩瀚宇宙里无穷光年中的一类尘埃。。。。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支持小猪,女同胞们要学聪明点,要自立自强,学会保护自己!
致知者
终于看完,昏倒ing...
世界,越来越浮躁
男人,责任感是基础
女人,好好爱自己
出轨,别说不小心...
概念不清.如果世上没有女人,还会有男人出错吗!
出軌的概念是什麽?
身體上的背叛能算出軌嗎?個人的標準不一樣吧
出軌應該沒有對錯之分,更不関乎男女。
我的觀點:
1、如果把身體上的背叛稱之為出軌,我認爲誰都沒有錯。
生理上的需求是可以被原諒的。人都是有欲望的動物、沒有欲望的人是可憐的,我不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可憐蟲。但是,欲望的衝動是需要控制的,因爲人也是有理性的。在理性的思考下,做出正常的生理反應是無可非議的。
2、一個人同時愛上很多人,並不是不可以。只要處理好這些人之間的關係。處理好了,絕對沒有人說你出軌。
3、不信任自己的伴侶並在感情上背叛,是真正的出軌,即使什麽也沒有發生。
把自己的感情轉移到另外的人身上,還和一個已經不再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實質上是背叛了兩個人。如果,不再愛了,出軌實在沒什麽必要,直接分開就好了。
正常情况下,男人出轨女人有错和女人出轨男人有错!是很有道理可依的。如果两个人好好的,谁可能也不愿意出轨,去干所谓的坏事!所以说这句话一定有必然的联系!
这是我的意见,请大家指正!
贵宾
修身者
(汗死,刚打完一段,按错了,只好重来...5~~~)
把所有的一页页的翻都看完了。。总算...好多~~~
婚姻的世界我还没接触,了解不多,也不好说什么。就写些自己在平日所看所想吧。
我觉得不管是出轨方还是另一方,都是有错的。有些事情的造成并非偶然而是必然的。出轨方应该扪心自问为什么自己受不了诱惑,当然在犯错以后最不可原谅的就是找理由!不管你找了多少的理由你就是错了,无法改变!当然另一方也该反思,是不是自己那里做得太过才将他/她越推越远.....
或许人们的通病就是,不管错了,就要为自己找理由!这样可以减少罪恶感或者平衡心理吧!《---针对所有说的!
其实么.....
爱着的人呵,好好握着他/她的手。因为下辈子,你身边的人就不再是他了~~~
珍惜所有!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