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ohome - 

你认为人力资源从业者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1 1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可以是我想选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2 09: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四个选项中我选择了第四项
人事工作在目前大部分企业中起到的作用是公司上层决策和员工执行间的沟通作用。
并且人事所有的模块都是在与人打交道,都是沟通和说服的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4: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3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6 17: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知:
对事的感知
对人的感知
对自己的感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27 11: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做什么调查的,这是你对HR的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23 1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处于HR什么职位级别上:专员就是对6大模块的熟悉和运用能力,主管就是与各部门的协调与领导的沟通能力;至于总监及以上,就是职场人脉和各类资源的运用能力了,因为HR你是无法让各单位满意的,能否少工作磨擦,就看你与老大的各谐和亲近程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1 14: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答案不全不科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0: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职业素养、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4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应该多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1 11: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太科学 的确应该分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