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难得土豆 - 

[转帖]老销售的金玉良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0 20: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什么样素质的人做什么样的业务。永远不要以为客户没有自己聪明。

发表于 2007-3-21 14: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24 16: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不错啊,楼主辛苦了[em01]
发表于 2007-3-25 13: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益!启发大!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9 17: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销售,勤字当头。
发表于 2007-4-12 13: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讲得不错
发表于 2007-4-22 2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 勤奋是成功的基础~~~~~
发表于 2007-4-25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早上班来,最晚下班走,信息大部分是扫楼得来的,信息他的最多,"上面的朋友,我的主管也是这样对我说,可是我就是没有勇气去扫楼。怎么办,救我qtvejyx@163.com
发表于 2007-4-27 10: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有理,能交个朋友吗?我也是做销售的,近来感到很迷茫,不知道市场该怎么做.能向你请教吗?59169326我的QQ,望赐教!
发表于 2007-4-27 12: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态度家付出家机会等于成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