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想法很好。不过我建议摒弃传统房地产行业沙龙的形势。搞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行业交流会,要让大家都有交流的机会。
你那样搞和听讲座有什么区别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弱密码用户
估计楼主也是个美女哟,呵呵...我们支持一下,有机会也来杭州呀,呵呵..
斑竹真是用心良苦
作为该行业的一员支持你
不过这些人恐怕只能贴金呀
格物者
交流者
呵呵,尽管不在广州,支持!·~~~
我有些新的建议,能提吗?
就是房地产行业的投资融资及竞争管理@
不同层次接触其实真的很有意义
对老总来说,这种活动其实也是一次挑选合适团队成员的好机会.
关键是第一,活动本身要宣传到位.如果本斑影响不够,就多想想其他渠道,顺便也是一个宣传家园的好机会
第二,报名人数足够多的时候,可以先挑几个骨干,进行资料和面见筛选
第三,活动的主题不妨暂时多点可能
第四,找一些做学问的教授专家一起探讨应该也不难
第五,房地产线的记者最好有些接触,网站跟报媒合作应该能各取所需.家园的合作筹码应该也是有些的
第六,楼主以电信行业入主房地产领域.也可以考虑两行业间共有或相关的话题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浅见,供参考
贵宾
我现在正在收集大家的意见,这段时间会给大伙一个消息!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