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水菱儿 - 

和广州房地产的朋友说个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6 0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先顶一个吧。

发表于 2007-2-11 10: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我在上海,觉得也应该组织一下.嘿嘿

 

[em01]
发表于 2007-2-11 23: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长期在湖北做,如果想来湖北做我可以联系下啥[em06]
发表于 2007-2-13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如果有时间一定去参加.
发表于 2007-2-13 13: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在深圳有这样的机会吗?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10: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先尝试着在广州做,其他地方以后可以再考虑。还希望大伙多给建议呀!

发表于 2007-2-14 21: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隔行如隔山,我不能不懂装懂.汽车行业我倒很有兴趣.
发表于 2007-2-26 17: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互动我看就免了吧!职级都不匹配的!不如搞个经验讲谈会好点!(个人见解)

发表于 2007-2-27 2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也在广州做房地产的,可否也邀请我们老板?顺便问问,您那位同学老板是什么公司?

请与我联系!

email:victosy@163.com

 楼主| 发表于 2007-3-6 0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邮件给您了,不过今早发现被退了回来!你加我MSN吧:hellenlhl@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