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建议搞个思维导图自学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6 11:2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懒的建议,并且付诸行动!

发表于 2007-9-10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5 13: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是07年的帖子了,呵呵,我却在08年下半年开始学习,不过认真的开始总不算太晚对吧?还有几天就开学了,得抓紧了~回来也教给我的同学们,呵呵,学校好像还没什么人用~其实家里的东西也很适合大学生的:)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0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赫,楼主说的很多建议eyong老师已经做了,在此应该感谢他了,也期待更多的老师能够加入进来,让我们这些后来者更进一步。谢谢!

另:建议一中:1.按照入门级、中级、高级,分别给出相关的书籍资料,和学习步骤,最好还给出一些练习题和自测题。

如果能将公共的练习题一起拿出来交流讨论,我觉得会更有氛围的。不知楼主认为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8 15: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19: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后来的初学者喝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xy192008在2008-9-8 4:35:23的发言:

赫赫,楼主说的很多建议eyong老师已经做了,在此应该感谢他了,也期待更多的老师能够加入进来,让我们这些后来者更进一步。谢谢!

另:建议一中:1.按照入门级、中级、高级,分别给出相关的书籍资料,和学习步骤,最好还给出一些练习题和自测题。

如果能将公共的练习题一起拿出来交流讨论,我觉得会更有氛围的。不知楼主认为如何?


楼主期待高手来出招出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做成地图之后更方便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3: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useful.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8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妈呀,啥也不说了,眼泪哗哗的~~

赶紧报名占座!!!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