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建议搞个思维导图自学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4 11: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ing

感觉这个东西很有用,但一直觉得不得要领,理不出个头绪,请家里的高人指点迷津,作为初学者,从何开始,从何下手阿

[em01]
发表于 2007-2-14 17: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采取分工合作的方式,几个人一个组,高手一个组等等来完成相关的文档整理;

发表于 2007-2-15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的支持来晚了点儿, 但愿只是时间上晚了点.

强烈支持阿懒的建议!

请求高手出来指点迷津!!

完成这么一件功德无量的大事也!!!

如有幸能接触并学以致用并传益于他人,则吾幸也!!!!

发表于 2007-2-21 11: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9楼意见![em49][em49][em49]
发表于 2007-2-21 15: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建议做英语先!!!
发表于 2007-2-22 0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久没来论坛了,这次一来,面目全新了!

又有很多新的管理理论的出现,思维导图的热起是最近几年的事,现在也有很多人想建立这方面的专业数据库!

只是不知能否成功!

发表于 2007-2-22 16: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是个初学者,但是没人教,总觉得没什么进步.所以请各位高手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7-2-24 21: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们一定要答应啊,因我是无从入手呢...

发表于 2007-3-7 1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报名~~

我也要报名~~

要不总觉得自己思维很乱!

发表于 2007-3-7 1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有没有高人指点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