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odesign - 

全部都是商业模板。用起来很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0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漂亮,感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7-4-11 1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4-11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看下
iuv
发表于 2007-4-11 2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很实用啊
发表于 2007-4-12 00: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维立体感很强 个人觉得适合大部分的商业用于 及其严肃的可能不是太适合
发表于 2007-4-13 19: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淡雅清新的风格,很有立体感!我喜欢!

多谢楼主了!

[em01]
发表于 2007-4-14 1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中,怎么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7-4-14 16: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朋友的赞赏,下载先!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14 1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ppt模板永远是受人欢迎的东西,楼主这个版本的还比较新.多谢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