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ivers - 

特仑苏之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3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吹吧!
发表于 2007-4-24 14: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喝妈妈的奶味道最好``哈
发表于 2007-4-26 2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味道还行[em10]
发表于 2007-4-28 20: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篇文章不是依利和蒙牛市场营销中相互攻击的手段之一。
发表于 2007-4-28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食品业就爱和保健品沾边,真正的保健品自身却又不被大众接受。

这些食品厂商应该为保健品行业的低迷承担一定责任!

发表于 2007-4-29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发表于 2007-4-29 17: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特仑苏前期的广告宣传做的不错 没有想到后来居然画蛇添足的加入了这么多的所谓概念?

不过感觉蒙牛炒作风气太重 所以还是支持伊利不看好蒙牛

发表于 2007-6-12 13: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高中生质疑特仑苏牛奶“造骨”概念后,经方舟子打假,在新丝路,甚至网友说它含有大量致癌的胰岛素激素IGF-1

上次湖北蒙牛奶事件,牛根生是找了总理才解决问题的,不知道这次,他要找谁?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4: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篇报道我也看到了,致癌与否不清楚,但这个品牌的营销看来问题多多。

造概念是一回事,造得对不对,配合概念的产品配方是否有社会责任感就动到真格的了。

个人觉得根子上是“功能型”定位,把一个好好的“区域特色”品牌给毁了

发表于 2007-10-25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没有奶业的同行在讨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