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da52014 - 

人力资源部工作流程图34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9 18: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呢  谢谢 vx90@sohu.com[em04]
发表于 2007-1-19 22: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jszhhy@sohu.com

发表于 2007-1-20 09: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新年好运,谢谢分享。zyytkyh@163.com
发表于 2007-1-22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1-22 21: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一份大家交流一下吗?zheng_yz@126.com

发表于 2007-1-22 21: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份啊  我的邮箱是     wkthzj@163.com  谢谢啦
发表于 2007-1-22 22: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发上来。。。。。这样楼主也不会太累。。。。感谢
发表于 2007-1-23 00: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习,谢谢!gongyong@citiz.net

发表于 2007-1-23 08: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WHSYJ@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1-23 09: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我一份,qxj18981@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