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alijun818 - 

新年第一期哈佛商业评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9 14: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正有家人求去年11月到今年三月的中文版

我先转给他看看。

发表于 2007-3-19 14: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能完全解压,请楼主处理一下吧:)

发表于 2007-3-19 15: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art4 and 5 can not be downloaded any more.

发表于 2007-3-21 18: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后解压缩时提示错误信息呢?是不是楼主上传的附件不在同一压缩卷下?
发表于 2007-3-23 2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rvardbusinessreview
发表于 2007-3-25 2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7-4-7 2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5-3 0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无中文版哦  E文不好

郁闷~~~~~~~~~~~~~~~

发表于 2007-5-6 22: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5-18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有中文版的阿,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