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阿懒 - 

[贴图]在一万倍显微镜下看到的雪:超漂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3 13: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好多形状呀!

惊叹~~~~~

发表于 2007-2-13 13: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水晶,美得没话说了
发表于 2007-2-14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水 知道答案 

口说好话  心想好意  身行好事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美的结晶体。

发表于 2007-2-15 09: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好美……
发表于 2007-4-12 0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是不同形状的

发表于 2007-4-15 15: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学时我们就学过,下雪时看到过,不错
发表于 2007-4-17 17: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啊,有点不相信哦!
发表于 2007-4-19 1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是如何收集拍照的?
发表于 2007-7-2 15: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美的有点象假的了。收藏了,谢谢。
发表于 2007-7-2 16: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但怀疑是人造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