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cq1208 - 

[原创]写给应届毕业生——我那平淡如水的职场青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4 1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走出来,外面是一番新天地。
发表于 2007-1-24 14: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实际.我现在正处于你的"职场菜鸟"阶段.得向你学习.
发表于 2007-1-24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文章,先给你投票了^_^
发表于 2007-1-29 09: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你的心态真的很好,做到平淡如水其实很难.我也从长沙过来,06年毕业,工作半年了,总是感觉想换工作,不喜欢现在的事情.却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什么,究竟什么时候能全力以赴!!
发表于 2007-1-29 10: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汽车行业里,你一定会取得更大的发展,取得新的进步。

希望早点能听到你的好消息。

发表于 2007-1-29 16: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经历值得借鉴,在一个行业或是一个企业一般都要有几年才会有比较清楚的认识,时间还没到时自己还得呆一段时间,不过有明确的目标。

发表于 2007-1-30 11: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你进步,阻止你进步的只有你自己。

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你进步,阻止你进步的只有你自己。

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你进步,阻止你进步的只有你自己。

 

[em04]
发表于 2007-1-30 17: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07-1-30 19: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慢慢看慢慢品味,值得!
发表于 2007-1-31 1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你进步,阻止你进步的只有你自己。说的太好了

是说的太好了。曾经有段时间认为自己开明,但工作时间长了,又忘了,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