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使用道具 举报
交流者
我要是主管的话会炒掉B的!
A叫做还不到时候.有用的着的地方,主管们都不傻,能力强的人不炒是因为有不如他的人.如果炒了,B也不会好过到哪去.所以A是暂时安逸.况且如果要辞掉A,主管的老板很可能会横加阻拦,影响主管对老板的印象,主管当然不傻.
C叫做看你怎么用.在员工和主管靠争吵来沟通的时候,亲信就起得到作用.如果沟通都融洽的话,自然大家都好过.亲信不亲信的也没有什么坏的影响.C在和主管亲密度一直比较高的时候,会做的很稳
B哪都不沾边,当然被炒了.所谓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话,为了公司的数字着想的话,B自然最危险.相信辞掉B的话,主管的老板也不会持反对意见.
格物者
欧的愚见:一个也走不了,因为A是孙悟空,B是沙僧,C是猪八戒,主管是唐僧。这样的搭配您说谁会被炒?
无间道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