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oneyzhou - 

谁将最终被炒掉?请热烈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19 1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把主管和C炒了``但不知道她与领导的关系如何?如故关系好的话 可能A要被炒了``因为他得罪主管最多
发表于 2007-8-23 17: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主管的话会炒掉B的!

A叫做还不到时候.有用的着的地方,主管们都不傻,能力强的人不炒是因为有不如他的人.如果炒了,B也不会好过到哪去.所以A是暂时安逸.况且如果要辞掉A,主管的老板很可能会横加阻拦,影响主管对老板的印象,主管当然不傻.

C叫做看你怎么用.在员工和主管靠争吵来沟通的时候,亲信就起得到作用.如果沟通都融洽的话,自然大家都好过.亲信不亲信的也没有什么坏的影响.C在和主管亲密度一直比较高的时候,会做的很稳

B哪都不沾边,当然被炒了.所谓物尽其用,人尽其才的话,为了公司的数字着想的话,B自然最危险.相信辞掉B的话,主管的老板也不会持反对意见.

发表于 2007-9-5 15: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C
发表于 2007-9-6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主管有人事任命权,我想A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没有人事任命权,则B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6: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的愚见:一个也走不了,因为A是孙悟空,B是沙僧,C是猪八戒,主管是唐僧。这样的搭配您说谁会被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6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的愚见:一个也走不了,因为A是孙悟空,B是沙僧,C是猪八戒,主管是唐僧。这样的搭配您说谁会被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8 15: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大家的看法基本一致,炒B是最合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0: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现时的情况会是b被裁掉。因为a工作好,谁当官也得留几个干将和亲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0: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特例,就是所有的人都对公司的发展默默无闻。那时有可能是a被裁掉。因为主管不愿意天天得烦的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2: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间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