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公告】“创造性思维群”认证申请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8 15: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报个名,不过资格还不够,我会努力的。呵呵!

发表于 2007-4-9 12: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去发贴准备加入
发表于 2007-4-10 2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住,但是本人有个小小的建议,这个规则(10帖),是否阻止我们的创造性思维呢?哈哈

发表于 2007-4-10 21: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严重支持,希望这个板块可以建设得越来越好,更希望能在这里学到更多东西,哈哈

发表于 2007-4-11 19: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创造性思维对个人管理能力的提升裨益颇多,希望能加入,谢谢

[em09]
发表于 2007-4-14 09: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只能路过瞧瞧而已阿

发表于 2007-4-14 12: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加入 希望能在群里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7-4-14 16: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已经具备这两个条件,并希望成为群组中的一员,请在下面回帖,说明加入理由,并等待认证。我会把认证情况即时反应到申请的回帖中。

加入理由:

                   1. 对新事物的永远好奇心  探索心    喜爱哲学 物理学

                   2. 希望广交天下友

            

发表于 2007-4-14 2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小名,俺的好象够了!

发表于 2007-4-14 2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间,我发现了您,您又偏偏完全符合我先前的设计,于是我就认定:这后半生就是您的了。

您就是创造性思维。

出来咋到,请各位哥哥姐姐帮助小弟,支持小弟的小小创造,尽早吸纳小弟为创造性思维的新成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