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木人康 - 

【英雄帖】从事咨询和喜欢咨询的朋友请看过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0 15: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23 06: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东 1969.2008.8@163.com
发表于 2009-2-26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2-28 14: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nark@yeah.net  泉州  希望从事咨询,各位前辈如能指点一二,感激不尽!

发表于 2009-3-2 21: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3-9 1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9-3-13 1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发表于 2009-4-11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ghai

Purchasing/Sourcing consulta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1 17:40:25编辑过]
发表于 2009-4-14 17: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cx5612566@163.com

山东枣庄

在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工作,搞过几个集团的前期调研,由于公司提交的价格问题,还没有正式做过

[em13]
发表于 2009-4-15 0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