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书》-家园纸版刊物开始免费赠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6 14: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希望向各位学习
发表于 2007-2-26 14: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加入大家庭,一时间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如何才能获得家书。[em02]
发表于 2007-2-26 14: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今天刚上班就收到了,谢谢了.看了下,非常好,新年真好运!
发表于 2007-2-26 15: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上班就收到家园的这份礼物!感觉super!!!!
发表于 2007-2-26 15: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剛上班就收到了<<家書>>,很高興,非常感謝家園這份新年禮物!

发表于 2007-2-26 1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栏目设置非常喜欢!登记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7-2-26 17: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就收到了家园的《家书》,非常不错!在此由衷的感谢家园给予的这份新年大礼!希望大家合力将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发表于 2007-2-26 17: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没有收到.
发表于 2007-2-26 1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上班就收到家园的这份礼物,谢谢家园,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7-2-26 21: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登记,希望能收到《家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