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寒风笑笑生 - 

送给75-84年出生的人【绝对经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22:3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怀旧了。    很温馨。
发表于 2007-5-31 17: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怀念啊。。。。
发表于 2007-6-1 2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能吃到的就是一毛钱一包的瓜子,再有就是一毛钱十三四块儿的橘子糖,别的都没敢想过。

这么快20多年了,老泪都流下来了……

发表于 2007-6-3 1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7-6-3 2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历了二十几年,看着那些东西想到了我的童年
发表于 2007-6-5 12:0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我们带回了纯真的童年^^
发表于 2007-6-5 1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青春岁月啊,~~~生活的足迹!喜欢ING

[em24]
发表于 2007-6-5 15: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时的心.....

发表于 2007-6-6 12: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很经典啊,小时候的确是这样的,

[em04]
发表于 2007-6-7 2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回忆是思维衰老的标识。生理可以老,但思维千万不要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