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wyq110 - 

[讨论]请大家推荐自己看过的印象深刻的电影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1 14: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人特工队

发表于 2005-3-11 14: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肖申克的救赎
发表于 2005-3-11 16: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诺曼底大空降》让我感觉到了一种超越国家的温暖,这个片子在电视台之前我已经看过,后来又看了两遍。实在是经典。
发表于 2005-3-11 1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父

纵横四海

太多了。。。。。

发表于 2005-3-11 1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删除发布的文章该怎么删?

《魂断蓝桥》非常感人,至今主人公丰富的眼神表达还历历在目
发表于 2005-3-11 17: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想]连载:人类的退却——写在原油价格突破100美元之际(转帖)

俺们建议看看 加勒比海岛 蛮好看的

[em08]
发表于 2005-3-11 17: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能忘记:

霸王别姬,孔雀,可可西里,英雄本色,大话西游,监狱风云,笑傲江湖,甲方乙方、、、、、、、、、、、

支持国产!!!!

发表于 2005-3-11 19: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推荐<可可西里>

他给人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明明知道会送命但人内心深处的那份原始的使命和责任

使他们走向可可西里,他们可以一人寂寞的守在那里,可以在冰水里奔跑,可以在海拔那么高的山上追狩猎者,到最后只有几个人去抓一大群的人,我不理解那是怎么样的信念和力量让他坚持到最后!!!!

有两个镜头我至今难以忘记,一是流沙吞噬人,二是一枪原来是那么容易夺去任何人的性命,并不是象电视上那样有时间留下遗言,它让我知道生命的脆弱!

相信我它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发表于 2005-3-12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堂电影院》-(paradiso)没人推荐啊,我强烈推荐

观看指数:[em29][em29][em29][em29][em29]

[em17]
发表于 2005-3-12 1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部很老的片子,《十二怒汉》非常经典,英文名称是twelve angry men

可不是《十二罗汉》

我非常想再看看,可是下不到,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部片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