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zw110 - 

郎咸平,对青岛啤酒的PPT分析,很全面,很精彩,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9-3 0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ible stuff.  This presentation makes people think!!
Two thuimbs up!
发表于 2005-9-17 16: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快朵颐,谢谢!!!

发表于 2005-9-22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raining and proation of management .i like it that is a good material

发表于 2005-10-16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青岛人

不过对郎教授还是很佩服的

很多国企都这样

但是也是国家大形式下的特殊选择

存在即有理

我为我是青岛人

也为青岛的企业骄傲

发表于 2005-11-8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之作
发表于 2005-11-11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UOXIE
发表于 2005-12-4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5-12-31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6-1-5 08: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一鲜花了,

发表于 2006-1-6 15: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but I don't know for楼主何故要咱自己看别外传?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