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x - 

管理沟通全集(在这里找全所有管理沟通培训方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1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东东
发表于 2004-6-13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6-15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04-6-15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4-6-15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谢谢,继续努力啊
发表于 2004-7-1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哈

发表于 2004-7-1 1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大侠的分享,急需!
发表于 2004-7-2 0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4-7-2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的好东东!
zjy
发表于 2004-7-4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