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德隆 - 

一只鸡一只鹅放冰箱里,鸡冻死了,鹅却活着,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2楼的看法

发表于 2007-5-2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冰箱只整死鸡.不喜欢整鹅
发表于 2007-5-24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企鹅
发表于 2007-5-24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_^,哈……那只鸡穿得太少了!!
发表于 2007-5-24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

发表于 2007-5-25 1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e不死!
发表于 2007-5-25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
发表于 2007-5-26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鹅能够在冰雪天去田里吃草.应该可以在冰箱存活!
发表于 2007-5-26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肯定是企鹅。

发表于 2007-5-27 0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Kathy在2003-7-3 10:33:00的发言:
除了聪明之外,还得会赖才能做对题目的呀!哈哈哈!

呵呵,高见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