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ah8088 - 

韩国PPT成品,整体风格很协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7 2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了!
发表于 2007-4-27 23: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ppt 谢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10: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正在做PPT  应该好好学习下
发表于 2007-4-28 14: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第一个还不错,值得推荐
发表于 2007-4-28 15: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7-5-14 13: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7-5-14 23: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5-15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appreciated your help. working a presentation at the moment! so in time!

发表于 2007-5-15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07-5-17 17: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