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dwy - 

我没有好的文件 就拿GMAIL奉贤给各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0 2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家人申请一个,正需要这个呢
发表于 2005-10-21 0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俺一个 wg1688@zj139.com谢谢!!!

发表于 2005-10-21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Fei_hi@hotmail.com

发表于 2005-10-21 15: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偶一个 ivon1226@hotmail.com 谢谢!!!

发表于 2005-10-21 16: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hami2004@126.com

发表于 2005-10-21 17: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咱一个laoxuan_J@163.com,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2 2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上地址的邀请函全部发出
发表于 2005-10-23 1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还有吗?我也要,谢谢!argueing@yahoo.com.cn
发表于 2005-10-25 14: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email: judyzw@yahoo.com
发表于 2005-10-25 14: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email:xgstation@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