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nsultroom70 - 

(原创)体会德鲁克之十:掌握自己的时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16 2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做什么事,你就是什么人。你是什么人,你就该做什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18 16: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8 1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7 13: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管理者先管好自己的时间,才会更好创造的效率!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3: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你做什么事,你就是什么人,非常赞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5 15: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谢谢分享。期待更多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0: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者不要事无巨细,任何事情都亲力亲为,不放手下去,这样的管理者永远管理的都是片面的东西,不可能是整体的

这个说的很有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8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读读,学习一些经典理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7: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效利用被买断的8小时完成工作任务,高效利用8小时外的时间为自己快速充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5 18: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管理者,都在抱怨没有时间,或时间被别人占用,而没有带来真正的效益。其实管理者的时间,天然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