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隽妍妍 - 

北京会员,到此留脚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呵呵,虽然晚了点

发表于 2004-12-2 22: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到——

qq:28597144

发表于 2004-12-3 19: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

请多关照

发表于 2004-12-4 0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

[em04]

msn:q38667@msn.com

发表于 2004-12-6 1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了

发表于 2004-12-16 16: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em04][em06][em08]

i have beijing too

发表于 2004-12-18 1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北京的,

希望能向大家多学习。

发表于 2004-12-28 22: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我一个.我也在北京,更是新人,大家多多关照啊.

发表于 2005-1-5 11: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此一游!

发表于 2005-1-6 16: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