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地平线 - 

6月12日北京家人聚会召集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6-2 13: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聚会的地方没想好,

FB的地方么, 建国门西北角的川办,吃饭还不错,价格也不贵.

我也报名

我的邮件: zhaosb@vip.sina.c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6-2 13:29:49编辑过]
发表于 2004-6-2 1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sting_7654@hotmail.com

发表于 2004-6-2 14: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联系地址:holmes008@sina.com

发表于 2004-6-2 14: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

lalahuang@263.net

发表于 2004-6-2 1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倡议者,这样的活动应该多召集几次,这样才能增加家人之间的沟通,我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04-6-2 15: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刚到咯,赶得上吗?[em09]
发表于 2004-6-2 18: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想去,新人。怎么报名?
发表于 2004-6-3 01: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需要留下其他信息么?

发表于 2004-6-3 09: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

发表于 2004-6-3 09: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早就应该聚会了。我很想和大家共同分享知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