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豆腐煲 - 

[转帖]写给那些正奔三的80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0 09: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那不叫老了  那就对社会有了更深的认识了.我们应该庆幸,我们变成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触及内心深处。当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越来越遥远,时间也历练了我们。但是,从未就此妥协,我们还有更长、更远的路要走!只有我们自己才能认识和改变自己!共勉吧,80后的朋友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子在时间面前变成一样!

经过了就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1: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快乐、苦恼,幸福、悲伤。但是无论哪一代人都必须面对现实,都必须努力向前,因为“趋利避害”是人的天性,所以社会就在我们追求幸福和快乐的过程中发展了,而我们追求到的幸福和快乐却被新的“幸福和快乐的目标”代替,于是我们又开始了奔波和奋斗。这也许就是人的宿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一面镜子一样映射我曾经的生活经历。

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的。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1: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70奔四都还没有老,看看我的主页http://www.nordfx.com/cn/?id=138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52]最近我招的新员工都是90-92年的。。。。

 

 

一对比。。。貌似我也老了。。。。

 

[em6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5: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同身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8: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每个人的感受不同,享受生活中的乐趣,追求美好的生活,未来是我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态,心态。有一个新词叫:中嫩。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我告诉你,我就是二十岁的人,你爱信不信。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