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哈根达斯 - 

[分享]一只兔子吃掉了狼和野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6: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受教了!谢谢!!!!!!!!!
发表于 2007-6-9 13: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故事稍微冗长了点

发表于 2007-6-9 15: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故事,是标准的经营类寓言故事,范围还很广啊

发表于 2007-6-9 15: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有道理哈

兔子和狮子的失败在于他们的眼光太浅

而老虎呢?它的失误在于不懂得好好对待员工

现在讲的都是人性化的管理,要关心人才能得到别人的关心

做老板的更应该明白

发表于 2007-6-9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的见解!

发表于 2007-6-9 15: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样的管理
发表于 2007-6-9 16: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有创意呀!!
发表于 2007-6-9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化的故事,创造无止境.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7-6-9 17: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寓意深刻,小故事见真理。。

发表于 2007-6-9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啊,太经典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