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管理学原理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资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23: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
发表于 2007-1-6 1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已经是高级师了,但开卷有益,学无止境.
发表于 2007-1-7 09: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与楼主一起分享!

发表于 2007-1-7 10: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2-25 15: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2-27 12: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2-27 12:4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看

发表于 2007-2-27 1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7-2-27 14: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已经下载,一会研究一下

发表于 2007-2-28 11: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有帮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