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hinakui - 

(创业之路)弃政创业的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8 09: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楼主的创意精神!

结合网络的传播,应该是很好的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9: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9: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大家都很有勇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09: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战经验,希望有机会和楼主多多沟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17: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启发。共鸣。

启发。
共鸣。
谢谢楼主的精彩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20: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创业,但不知道该做什么我也想创业,但不知道该做什么,对前途很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7: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笔从创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帖子不错,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创业,也曾想过先去管理咨询公司磨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1: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PPT ? 能说的详细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