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nshanshi - 

[讨论][转帖]一个老乞丐的一句话,震惊全中国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08: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今社会出现这样的事真是巨大的讽刺,物质越来越富裕,社会却变得越来越冷漠,人心不古矣!向这位老军人致意!!

发表于 2007-5-8 16: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真的。。。。。。值得思考

痛心。。。。。。。

和谐社会,该怎样和谐

发表于 2007-5-9 09: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悲的和谐社会,但愿这样的悲剧不要重演,其实,老百姓的要求真的很简单...

发表于 2007-5-9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现代社会,现代的党员社会里 ,老人的这句话真是太有讽刺味道了。唉~~默默 的敬佩
发表于 2007-5-10 16: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动
hch
发表于 2007-5-11 11: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着这些为国家作出无私奉献的前辈,我们后辈表示嵩高的致意!

同时,对于政府的这种无作为表示最悲愤的痛斥!

难道,老前辈作出牺牲后,政府就没有办法安置好吗??

在农村的,豁出一块地给他耕作,应该可以办到吧?

在城市里,政府有钱应该给些补贴或者安排自家里又或者给企业介绍,做份打杂的工作,这些应该不难办吧?

发表于 2007-5-12 1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不一样了。共产党正在变质~~~~

发表于 2007-5-12 15: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他们被无情的我们遗憾了,才导致这样的生活。

只是象这样的军人太少了。

发表于 2007-5-14 14: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是个不全的故事啊,是不是要回复才有看完啊

发表于 2007-5-14 14: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礼!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