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ah8088 - 

韩国PPT成品,整体风格很协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 02: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
发表于 2007-1-1 19: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看看,多学习。

发表于 2007-1-2 16: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em01]
发表于 2007-1-8 2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谢谢
发表于 2007-1-16 16: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谢啦[em02]
发表于 2007-1-31 10: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韩国的PPT,确实漂亮
发表于 2007-1-31 1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南阳男子汉
发表于 2007-2-9 2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4: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
发表于 2007-3-14 13: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无私分享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