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zgc - 

[转帖]三个漂亮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22: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look

[em09]
发表于 2006-9-30 13: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好人!
发表于 2006-11-13 21: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顶之!!!
发表于 2006-11-13 23: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 ganxie ha
发表于 2006-11-15 14: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正需要呢

发表于 2006-11-16 14: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很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em01]
发表于 2006-11-22 17: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em20]
发表于 2006-11-23 1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字:顶!!
发表于 2006-11-23 10: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实用,太好了
发表于 2006-11-23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