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angyujing - 

寻找IT行业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8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做IT的 msn:crane-li@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5: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qun050@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8 19: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也算是IT方面的吧  主作服务器和D LINK交换机  MSN : inspur@msn.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3: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加一个

wesschen@126.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4: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一个搞IT的人。

MSN: dustenter@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寻找IT人才的 呵呵~~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6: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搞IT规划的 triplewin@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5 10: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IT ,青春饭行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算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iehuanzhong20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7-10-28 15: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