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ublic - 

我有一份ERP的应付模块的操作手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3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guojingwei1984@yahoo.com.cn

十分感谢

如果你忙有时间再说吧!

发表于 2006-5-30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TKS,kojean@163.com
发表于 2006-5-31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阿,谢谢!

boyou_g@126.com

发表于 2006-5-31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对ERP做些许的了解,也不错嘛!![em01]
发表于 2006-6-3 17: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兄台,我也想能学习学习!email:goldboyqide@163.com
发表于 2006-6-3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谢谢啦  zhoudaili1986@126.com

发表于 2006-6-3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我也想能学习学习!klmyxgj@163.com
发表于 2006-6-17 1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6-26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邮件了哦谢谢哦

发表于 2006-6-26 1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shikang007@163.com

需要﹐謝謝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