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旅程无限 - 

[原创]你早起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7 23: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觉得早起挺好的,但是不知道在睡眠上,我们是否应该睡1.5的整数倍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5: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试过~[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9 20: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高中开始就有早起的习惯。现在根本早上就睡不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1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未免太夸张了吧!

想早起,但是意志力不够坚定!

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 21: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1: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睡早起真的很好,现在天气渐渐暖和了,容易养成这样的好习惯的,给自己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5 1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幻灯片很好,就是少了一页,可惜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02: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我正在熬夜上网....

还是快去睡觉吧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起。

有恒是人生的唯一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9: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坚持一段时间了,给自己订立的计划是:每周至少2天要在10点30前休息,其他时间都在11点前休息,经过2个月的坚持,个人感觉关键的要点是要早睡,而早睡的关键在于要在10点前关闭计算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