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情满珠江——广州群英会(酒会地址已定)

[复制链接]
A.P
发表于 2008-1-10 0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年尾超忙啊,可能没有时间参加了。

祝愿家园的活动越办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0 13: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P在2008-1-10 0:55:35的发言:

可惜年尾超忙啊,可能没有时间参加了。

祝愿家园的活动越办越好!

呵呵,还是希望你和entou 能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08: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19  20 号生产调整,去不了了!  遗憾啊!!  多拍照片来看看吧!  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0: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14:00~16:00 时间有点短了,还没进入状态就结束了,如果都是熟人还差不多

远道的朋友可能会因此而不参加的

[em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2: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wo yao qu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13: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5 18: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sfood在2008-1-15 10:10:33的发言:

14:00~16:00 时间有点短了,还没进入状态就结束了,如果都是熟人还差不多

远道的朋友可能会因此而不参加的

[em49]

抱歉,手误

已经改过来了,时间是13:30—1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2: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噢 NO........ 今天才看到消息 后悔出差拉

祝愿家园的活动越办越好!大家过得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7: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1700,刚收到手机短信,不过报名好像已经过了,现在还能不能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8: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短信收到,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