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wordliang - 

[公告]收到《家书》第三期的请来此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3 18: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期《家书》,还有卡片收到了

但是一直没有收到用积分兑换的书(快到一个月时间了),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1: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非常感谢![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3 2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第三期《家书》。谢谢家人!!!思维导图很好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0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有一周了,才看到此帖,补充登记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已收到,包括Elong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11: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了第三期的《家书》,elong也收到了,内容和版式都不错,很有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4 23: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太兴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08: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有两周了,我一直带在身边,上下班的路上看!很不错!还有一张精美的卡片!以后旅游可以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4: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在别的地方留言了,没想到有专门留言的帖子。

非常感谢家人的组织者,有机会一定要一睹你们的风采,真的非常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5 17: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elong卡,好漂亮的绿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