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丁丁猫儿 - 

我公司招聘过程中一份真实的简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2: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还是要慎重考虑,说是一回事,见了才知道啊,所以我想楼主还是可以给他个面视机会,见见这个人了解一下再作出结论
发表于 2007-4-10 1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楼主还是要慎重考虑,毕竟说出来的东西和人品是两回事,不妨给他个面视的机会,考察考察这个人,再做决定

发表于 2007-4-10 13: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思

发表于 2007-4-10 13: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没看见外资工作背景?

发表于 2007-4-10 13: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样的人,也需要一点勇气
发表于 2007-4-10 13: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人才应除之而后快,否则必将公司搞垮!

做假账害人,但在如此社会背景下尚可使用;

扰乱公司管理,仍大言不惭,无基本荣辱观。

危险,慎用!

发表于 2007-4-10 13: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会记就行了,还要生产做什么。牛。
发表于 2007-4-10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伙太有才了

呵呵

都喷饭了

发表于 2007-4-10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有才了!~~

这些人会推动我国经济新的增长点~

发表于 2007-4-10 16: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也有人信?I服YOU们

不过楼主的帖子揭示的财务领域的阴暗面倒是比较真实

一句话,做会计=做假帐!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