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山野毛虫 - 

[假打]全论坛的人都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8 21: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

发表于 2007-3-29 0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ecbar在2007-3-23 15:32:26的发言:

毛虫就是牛,建议改名毛牛了...

      山野牦牛壮骨粉,强壮亿万中国人!

                                              ——2007《栖息谷》宣

      山野牦牛壮骨粉,强壮健儿勇夺金!

                                              ——2008《栖息谷》宣

      山野牦牛壮骨粉,强壮世界各国民!

                                              ——2009《栖息谷》宣

      山野牦牛壮骨粉……(待续)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3-30 15: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这么久才看到这个贴

我笑了

发表于 2007-4-1 13: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有意思.......
发表于 2007-4-5 22: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就一个字

发表于 2007-4-6 14: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果然高人很多...强贴~!

发表于 2007-4-12 22: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最后一句是经典。
发表于 2007-5-5 1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童迟了,但还是到了,所以小童也笑了。
发表于 2007-5-21 2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没有我呀
发表于 2007-5-21 21: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还没看过上面话里的一些人,但少天俺是见识了,严重同意楼主的话,为此我今晚把时间要全奉献给你的东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