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8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very cool, thanks

发表于 2007-6-28 0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习如何制作PPT

感谢楼主

发表于 2007-6-28 09: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主管培训,对这样的东东渴求已久!谢谢!

发表于 2007-6-28 2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最近要做份报告,DOWN来瞅瞅!谢了
发表于 2007-6-29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多谢!
发表于 2007-6-29 17: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6-29 23: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发表于 2007-6-30 1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要这样的咚咚,谢谢你了,
发表于 2007-6-30 20: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i love it!

发表于 2007-7-1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我这里打不开网页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