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9 14: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4-6 1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着地方真不错!继续

发表于 2006-4-6 12:4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
发表于 2006-4-6 19: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要顶的
发表于 2006-4-8 13: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先下了。
发表于 2006-4-8 15: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4-9 22: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4-9 23: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06-4-10 00: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好久没有站在讲台上了,不过好东西总是需要的,收藏了。

谢谢

发表于 2006-4-13 14: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狂顶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