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ork_y1 - 

[下载]富士康内训教材《经理人读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3-24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谢谢
发表于 2006-3-25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啊
发表于 2008-2-2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了!谢谢,虽然我有书籍。
发表于 2008-2-29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8-2-29 1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书多看看,有益的。
发表于 2008-2-29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他细看,肯定可以从中获益

发表于 2008-4-22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谢谢
发表于 2008-4-22 1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感谢一下楼主.
发表于 2008-4-24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念杜长秀老先生,在管理/技术方面一个字:牛,二个字:真牛
发表于 2008-8-19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富士康的内训做得不错,好好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