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疯鱼无主 - 

[贴图]转:我来上海第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7 15: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画的很形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7 15:26:43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得不错,很贴切,做为一个刚进入社会得新人,我深有同感.

另外觉得这是一种很有创意的表达自己观点的方法,真的很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大都市,人人向往的天堂!殊不知其背后的艰辛!

大城市也有穷人!

这个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8 17: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有点严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zaiyezai shanghai ,gongmian zh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9 17: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的就是思路卡壳,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1: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很有意思的,可以让人会心一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0 15: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即将成为上海新人!唉,LZ真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08: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水平挺高的,佩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 20: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就是爷,生活中确实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