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8个让你更有效率的简单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8 14: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em05]
发表于 2007-5-18 15: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就是人们往往把简单的事情变的复杂化!

[em06]
发表于 2007-5-18 17: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带有创造性的做.

发表于 2007-5-18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杂的生活简单过,简单的事情重复做.

6楼兄弟说得真不错

发表于 2007-5-18 19: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杞苓在2007-5-16 15:33:58的发言:

楼主,你说的办法很不现实啊

0.1 > 0

发表于 2007-5-19 09: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我一直在努力,可惜很有效,难啊

发表于 2007-5-19 19: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感觉现在的社会越来越让人分心,但只要想,我们还是可以做到楼主说的这些的。

发表于 2007-5-20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有点牵强吧呵呵
发表于 2007-5-20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GTD的方法基本上就能实现这个目标。
发表于 2007-5-20 13: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一方面,但有些是无法这么做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