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utu - 

好的不能再好的东东---APQP(E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3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发表于 2003-6-3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曾参与公司认证过程,FMEA,APQP,等。没有真正实施起来,但也过了认证!唉
发表于 2003-6-4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ality is red tape, right?
发表于 2003-6-12 1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载不了,又很想看看.发个MAIL成吗?
qinglingtan0909@sina.com
发表于 2003-6-1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3-6-23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it can't download.
发表于 2003-7-2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support!
发表于 2003-7-15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3-7-15 1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看一看.
发表于 2003-7-17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脑看不了这种文件格式
发一份到我的信箱可以吗?

narrious@163.com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