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糖水灌头 - 

[分享]天才是怎样思考的?

[复制链接]
eco
发表于 2007-8-22 17: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现在暂时下不到,下得到的话,一定要下载来看看.
发表于 2007-8-22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发表于 2007-8-23 1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拉

发表于 2007-8-24 14: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8-25 13: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从小养成的一种习惯

是需要培养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5 13:45:34编辑过]
发表于 2007-8-26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天才一样生活是我的梦想~
发表于 2007-9-5 12: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谢谢提供
发表于 2007-9-7 12: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思考、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1: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学习!谢搂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0 13: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在看数了!~看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