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史上最强逗MM的短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1 16: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e  ,我倒!

不过消息还不错

发表于 2007-6-20 12: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冲着最后一段描述的美好未来,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7-6-23 10: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啊!

发表于 2007-6-23 16: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bucuo
发表于 2007-6-23 18: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是太幽默了,想不回都感到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啊

[em01]
发表于 2007-6-23 19: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来这搞笑的短信呀

发表于 2007-6-24 14: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搞笑的!!!!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发表于 2007-6-26 00: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笑啦!

真的搞笑咯!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7-3 11: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搞笑的,顶.
发表于 2007-7-3 16: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LLAPPLE的经典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